「乳」就是「小」的意思 一: 老師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房地產」字造個句。小明:我家經濟情況不太好,只能住10幾坪的乳房。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系統傢俱溝。老師:(暈了)……不行,再換一個。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老師:暈倒。 。。。。 二:在古代英國,大法有巢氏房屋官非常仰慕王后美麗迷人的胸部,但他知道猥褻王后的代價是死亡。 他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亞瑟王的御醫。 御醫答應幫他實現他的願望,大烤肉食材法官答應付給御醫一千金幣作為代價。於是,御醫配制了一種癢癢水。 一天,趁王后洗澡時,把癢癢水抹在了王后的胸罩上。 王后穿上衣服情趣用品后,感到胸部奇癢難忍。 亞瑟王急忙傳御醫給王后看病。 御醫說這是一種怪病,要解癢,只有用一個人的唾液,要讓這個人在王后的胸部上西服舔四個小時,這個人便是大法官。 亞瑟王急傳大法官進宮為王后治病。 御醫已經把解痒的藥放在了大法官的嘴裡。 於是,大法官終于住商房屋實現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在王后美麗的胸部上足足舔了四個小時。 大法官過足了癮,王后的病也治好了。 大法官回到家裡,御醫趕來向他結婚西裝索要報酬。 大法官已經過了癮,而且知道御醫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真相稟報國王,於是便想賴帳。 御醫忿忿地離去,發誓要讓大法官付出代價西裝。 於是,他又配制了一些癢癢水。 這天,他趁亞瑟王洗澡的時候,把癢癢水塗在了國王的內褲上。 第二天,亞瑟王又傳大法官進宮了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p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