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_^上週六中午 請公去美術社幫忙買材料結果就想說這麼去那麼~久 都還沒回酒店打工來ㄚ!!!不過是買幾張紙ㄚ.....原本要call他 結果他也沒帶手機出門一回來就扛一酒店兼職大箱 外面寫一個"牛"字然後就對我說 拿去!週年慶禮物!!我跟我家小孩租辦公室一臉傻眼 什麼東西ㄚ!!!我一開箱就看到高級油畫箱!!!哇~>_<裡面更是精彩辦公室出租!!!因為都是高級畫材..... 公還把東西全部重選過也就是另外再自行加價購買更買屋好的材料!!真是感動死我了~_~因為我的舊油畫箱快10年早已經坑坑疤疤了!!每次上租辦公室課總很重的帶來帶去公看我太辛苦了所以才這麼貼心啦~他說這樣多一副以後就不用辦公室出租扛來扛去的他總是這樣很突然得驚喜~~我的手機 相機都是這樣來的...這幾天一直買屋問我 可以去用新畫具ㄚ~可是...我總在猶豫...因為東西太高級了!!很捨不得用它租屋~~他都會說 三八ㄚ!!就是要讓妳畫更好ㄚ!!有新用具 要好好畫ㄛ!!!真是 真是 很租屋網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p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